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亚星游戏yaxing221发展基金募捐倡议书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893

亲爱的院友:

峥嵘九十载,桃李遍九州。广西师范大学即将迎来90周年华诞,亚星游戏yaxing221经过63年的拼搏,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此,我们诚邀广大院友重返母校,再叙情谊,同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广大院友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亚星游戏yaxing221源于1960年9月设立的政治教育系。此后的半个多世纪里,以政治教育系为母体,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社会工作、管理学、法学等学科专业得到长足发展,因为发展的需要,学院历经多次分合重组,于2019年3月分设为亚星游戏yaxing221。目前,学院招生规模已达到1500多人,现有政治学系、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公共管理系,招收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社会学、社会工作、政治学与行政学等5个全日制本科专业,拥有政治学、公共管理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部招收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等学科博士生,有行政管理、社会工作2个全国一流本科专业和1个自治区级卓越学者创新团队。学院拥有一支年富力强、学识渊博、视野开阔、锐意进取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61人,其中专任教师50人,76.6%拥有博士学位;教授16人,副教授16人,讲师20人;博士生导师6人,硕士生导师30人;有留学归国人员16人。学院教师近年来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18项、国际合作课题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近40项、横向合作科研项目近30项;出版学术著作和教材30余部,发表论文500多篇;科研成果获省部级奖励20多次。学院一直秉承“尊师重道,敬业乐群”校训,积极融入学校“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发扬“明德厚生,达道笃行”的精神,为社会培养出大批杰出人才,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尽展才华、频创佳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六十余载风雨兼程,政管学院一路走来,蓦然回首,已是桃李满园。学院今天的成就,既凝聚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也饱含着广大院友的关心与厚爱。“滴水成河、众木成林”,母院的发展需要每一位政管人的大力支持。在喜迎建校90周年之际,学院联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广西师范大学亚星游戏yaxing221发展基金募捐”,我们倡议广大院友、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慷慨解囊,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无论轻重厚薄,都倾注着您对学院的深情厚意!学院将永远铭记您的善举!


                      广西师范大学亚星游戏yaxing221

2022年9月   


附:

广西师范大学亚星游戏yaxing221发展基金项目清单及捐款方式

一、亚星游戏yaxing221发展基金项目清单

1.“厚生”奖助学金项目

2.“笃行”创新实践基金项目

3.“博洽”院友互助发展基金项目

4.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发展基金项目

二、捐款方式

1.微信捐款(推荐使用此方法)

使用微信扫描亚星游戏yaxing221捐赠二维码,并选择相应的发展基金项目进行捐款。

 2.支付宝捐赠(转账时请务必备注捐赠项目名)

 使用支付宝扫描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收款码捐款。

 支付宝账户名: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支付宝账号:895603733@qq.com

 (转账时请务必备注捐赠项目名)

 3.银行转账(转账时请务必备注捐赠项目名)

 账户名称: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4538 0900 0018 0100 05483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桂林高新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