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亚星游戏yaxing221召开宣传骨干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36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升学院宣传骨干专业素养,12月29日晚,亚星游戏yaxing221于线上召开宣传骨干业务培训会。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林俊霖,学生组织、学生党支部、社团及年级、班级宣传干部参加会议。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文佳慧主讲。

培训会上,文佳慧老师围绕提高新闻稿件的严谨性和规范性、完善新闻稿件的拟写与审查流程、提高稿件宣传质量三方面展开,重点强调了宣传报道制度要求:一是“三审三校”制度,新媒体平台要严格执行学校对于新闻宣传报道的工作要求,明确平台运营学生和相关指导老师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自查自纠制度,新媒体平台要自觉落实常态化月检工作,定期报送自查自纠结果,同时学院融媒体将进一步完善月检督查机制,将新媒体平台自查自纠落实情况纳入评先评优标准。

会议最后,文佳慧老师结合学院新媒体平台发布内容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宣传工作常用规范表述培训,要求宣传骨干们严格按照工作规范进行拟写与审核,并对学院官方平台稿件采用的审核流程作出明确要求。

此次宣传骨干业务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了学院新媒体平台宣传报道的发布流程,提升了宣传骨干的稿件拟写与审查能力,为做好新形势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黄晓春 文/李雯霞、周梦洁、文佳慧 审改/钟景清)

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