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yaxing221正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建动态】政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317

1月12日,政管学院在育才校区文二楼北楼9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菲主持。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聚焦党支部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支部特色和亮点工作等方面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地对过去一年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展望下一年的工作规划。

学院党委委员认真听取述职发言,党委书记逐一作出点评并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建工作的考核,既是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各位支部书记要牢牢把握党支部工作的定位和职责,对标对表党支部“七个有力”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蒋菲在肯定各支部党建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各党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她结合基层党建工作的共性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理论武装;二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正创新培育时代新人;四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清廉政管”建设,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文/陈强 审核/蒋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