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yaxing221正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高质量发展】亚星游戏yaxing221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学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383

为进一步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充分保障学院教职工权益,同时对期末和寒假工作进行布置,保证2024年学院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亚星游戏yaxing221于1月6日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学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工会李昌阳主席向与会代表和教职工做了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学院2023年财务开支情况;接下来,周超院长向与会代表和教职工汇报了2023年学院课酬发放方案和2024年学院改革与发展工作方案;张雄副院长汇报了学院计划实施的《亚星游戏yaxing221关心关爱青年教师教学成长培养计划》,并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对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成绩,分析了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改进措施,并就期末工作、寒假工作以及2024年学院党委行政业绩目标任务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工作布置。

最后,蒋菲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学院教代会和学院教职工大会充分体现了学院民主决策和切实保障教职工利益的工作原则,学院目前正处于发展的特殊时期,一切都要以学院中心工作为重,全院教职工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信心和勇气,鼓足干劲勇往直前,为实现学院“内涵式”飞跃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林俊霖 文/徐祺棋 审核/周超)

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现场

教职工大会现场